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创响中国”成都站活动在川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7 12: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郫都区政府、市发改委、市科协会同市科技局具体执行的2017年“创响中国”成都站活动在郫都区菁蓉镇启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白京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成都是我国的西南重镇,也是西部大开发的前沿阵地,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集聚、产业基础优良、创新要素活跃、发展双创得天独厚,热切希望成都能够在当前双创实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身比较优势,将成都和郫都区双创示范基地的创新创业工作打造为全国双创热潮中的新亮点。

    “创响中国”成都站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政策行”活动。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所主任刘国艳研究员对国家近年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出台的政策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解读,并就地方政府制定和推动落实创新创业政策工作给予指导建议,并就在场创业创业机构代表在政策和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国家信息中心双创战略研究处处长张巍介绍了今年一季度全国创新创业发展形势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发展状况,就各示范基地建设的有益经验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