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贵州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7 09: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春媛 裴江文

    中青在线讯(刘春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16日上午,团贵州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就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面推进改革,把共青团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动、更加坚强有力;要深入领会改革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改革、全力支持改革、踊跃参与改革,做改革的宣传员、促进派和实干家;要准确把握改革的重点和节奏,注重把握严、实、准三个字,全面落实改革工作各项举措;要明确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的要求和青年的需求作为行动指南,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期间,团贵州省委还对全省共青团“网上共青团”建设和网络新媒体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