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高端访谈】瑞士联邦主席:“一带一路”倡议是惠及全球经济发展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6 19:03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孔杰

图片默认标题

  瑞士联邦主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孔杰):15日晚上七点,瑞士联邦主席多丽丝 洛伊特哈德(女)在瑞士驻华使馆召开记者会。在回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惠及全球经济发展的、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

  洛伊特哈德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因为它和基础建设投资密不可分,重点放在贸易和经济增长上,因此瑞士十分支持这一项目。在亚洲,尤其是中亚的一些国家,他们具有经济发展的潜力,然而没有基础建设,这些潜力始终无法被挖掘出来。瑞士支持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帮助这些国家挖潜,而这一点,也和联合国发展计划不谋而合。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瑞士在经济、创新、能源、项目管理和高铁等方面可以和中国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