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苏炳添夺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大战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13 20: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5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晚上,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28岁的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09夺得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冠军。

摄影:姚宏扬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因为有中国选手苏炳添的出战而备受关注。比赛开始后,美国选手伊斯翰-扬因为抢跑首先被罚出场。裁判第二枪后,比赛再次开始,然而这一次,日本名将桐生祥秀抢跑被判出局,他的出局也导致与苏炳添的亚洲飞人大战再次泡汤。

    比赛继续开始后,选手们不敢压枪,苏炳添的出发并不算出色,但他加速能力非常强,冲刺阶段顶住了对手的冲击,最终以10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的迈克尔-罗杰斯以10秒13夺得亚军,科特迪瓦选手梅特以10秒15夺得季军。

    苏炳添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赛前并没有想到能取得冠军的好成绩,但是也并没有受到两名选手抢跑的影响,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