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亲子月”启动

百对母子共绘18米长巨画过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7-05-13 11: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郭起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郭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在周日母亲节来临前夕,5月12日,百位小画家与自己的妈妈齐聚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一起创作并完成了长达18米的暖心亲子巨画,共同绘出彼此心中的母亲与孩子,孩子们在行动中感恩母亲,妈妈们则在陪伴中了解孩子,既温情满满,又童趣十足。

    伴随着巨幅亲子画作的完成,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以“我带爸爸妈妈趣游海洋”为主题的“亲子月”系列活动也宣告正式启动,5月13日-6月18日期间,海洋王国将特别策划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邀大小朋友一起共度母亲节、儿童节和父亲节!

    在18米长的巨幅卷轴前,百位小画家跟妈妈们一起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纷纷拿起画笔兴奋地作画,小孩子们都想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最漂亮妈妈,妈妈们也想把心目中的孩子最可爱的一面还原出来。在绘画的过程中,伴随着孩子和妈妈们的欢声笑语,现场画面十分温暖有爱。

    参与活动的陈女士表示,能与孩子一起在鲸鲨馆里共同绘画,感觉实在太棒了。关于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小朋友平时都不会主动跟自己谈起,工作与家庭两点一线的生活也让自己疏于与孩子交流,今天在这美丽的海底世界中,母亲与孩子的心前所未有地接近!

    在蓝色海洋穹顶下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画画,只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5月13日正式启动的“亲子月”多项互动活动的其中之一,一直到6月18日期间,海洋王国准备了一系列特别安排,邀广大游客一起来共度母亲节、儿童节和父亲节。

    据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演艺部总监连汉强介绍,“亲子月”期间,游客可以来体验好玩又温馨的“海底小画家”亲子活动,各位父母带上孩子到鲸鲨馆的珊瑚展示区,海洋王国已经把水彩笔、画纸等工具准备好,父母跟孩子共同创作完成,享受不一样的亲子作画时光,还可以把作品带回家。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