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俄罗斯将加强安保迎接联合会杯和世界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7-05-12 0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莫斯科5月10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1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签署总统令,责成相关部门在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强化安保措施。该总统令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该总统令指出,在2017年6月1日至7月12日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以及2018年5月25日至7月25日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俄罗斯将在相应赛事承办地区及其周边水域强化安保措施。

    这两项赛事举办期间,在赛事承办地区举行的任何大型群体性活动都要经过所在地内务部与安全部门的批准。此外,在这些地区将被禁止出售任何民用、警用、军用枪械、刀具以及弹药等物品。同时被列入禁售名单的还包括工业生产用爆炸物品,以及除合法医疗用途之外的有毒物品。俄国民近卫军将承担起监管职责。

    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定于6月17日至7月2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索契举行,这项赛事被视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前奏。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等11座城市举行,这是俄罗斯第一次承办该项赛事。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