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将在唐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07: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河北唐山5月10日电 2017年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首站比赛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

    本届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和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欢赢体育文化发展(唐山)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欢赢体育独家运营。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南美的劲旅智利、欧洲强队捷克和匈牙利来华参赛。另外,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也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出现在本次比赛当中。

    中国沙足队成立于2006年,参加了2006年之后的历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和沙滩足球世界杯预选赛,曾获得2013年亚洲杯冠军。

    在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刘易斯表示:“我带领的中国男子沙足队将竭尽全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让所有人不虚此行。”此外,中国沙足队将秉持向其他强队学习的态度参加本次比赛。

    另外三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上,都表达了对赛事主办方的感谢,他们认为赛事主办地非常漂亮,同时很高兴能够接到组委会的邀请。他们也非常珍惜这次和其他三队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可以在本届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三天,5月11日的揭幕战将在中国队与捷克队之间进行。之后两天中国队将与剩余两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通过单循环比赛的积分决定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