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志愿者招募||一个孩子的信,你愿意回吗?

发布时间:2017-05-12 07: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小米姐姐

  致每一个路过的“你”:

  嘿,亲,这里有一封你的信!它来自“嘉州小海棠”信箱,它讲述的是嘉州一个个小主人翁的故事,它需要被理解、被倾听、被关注!路过的每一个“你”都可以成为它的主人!快来带走它吧!

  “嘉州小海棠”信箱项目是由共青团乐山市市中区委主办,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区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承办,“嘉州小海棠”信箱主要安置在农民工子女集中的中小学,志愿者每周定时收信回信,对孩子们进行心理陪伴和心理疏导。

  目前,“嘉州小海棠”信箱项目在乐山七中徐家扁小学裕园校区剑峰乡中心小学三个学校落地,我们每周收到信件200余封,嘉州小海棠信箱逐渐成为这些孩子融入城市的一个桥梁,因为在这个信箱另一头正是这个城市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嘉州小海棠”---志愿者!

  4月29日上午9:00-11:30,我们将在乐山高铁站、乐山广场、阳光广场、联运车站、海棠公园进行现场招募志愿者,嘉州小海棠信箱,等你来!

【责任编辑:陈凤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