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工程
APP下载

肯尼亚城网改造二期(Lot-1)项目组捐建小学

发布时间:2017-05-11 19:51 来源: 

    肯尼亚城网改造二期(Lot-1)项目组捐建小学

    我,一名中工国际成套工程六部项目组成员,作为一名在国际工程总承包在非洲“战斗”超过十年的“老兵”,大部分时间在肯尼亚项目所在地参与项目执行,对这片神奇的土地有着炙热的情感。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东邻索马里,南接坦桑尼亚,西连乌干达,北与埃塞俄比亚、南苏丹交界,东南濒临印度洋,海岸线长536公里。国土面积的18%为可耕地,其余主要适于畜牧业。

    第一次来到肯尼亚时,有着太多的好奇和向往。在项目启动前,在第一次参与现场考察时,总是可以看到在路边的孩子嬉戏打闹,以及放学的孩子在回家的路上,大多数的孩子都是没有上学甚至是上不起学的。在项目执行期间,我们经常途经一些学校及校舍,看了让人不禁担忧,称之为危房有过之而不及。本着传递中国工程价值的信念,项目组向公司领导汇报,得到了大力支持。

    201176日,由中工国际成套六部肯尼亚城网改造二期(Lot-1)项目以公司名义向项目所在地捐建的圣•弗朗西斯赛沃小学交接仪式顺利举行。仪式上,项目组现场经理姚洪攀代表公司将开启教室的钥匙移交给地区专员,并向学生们捐赠了文体用具。当地儿童表演了极富特色的民族舞蹈以表达对公司捐助的感谢之情。

    此次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工国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风采,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为中肯友谊贡献了力量。肯尼亚当地媒体对此次捐赠做了专题报道,在当地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