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工程
APP下载

国机集团在土耳其、菲律宾项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7-05-11 19:49 来源: 

    一、 土耳其电站项目

    2001年CMEC率先打入土耳其电力市场,与土耳其业主公司签订了BIGA电站一期工程的EPC总承包合同。

    2006年4月和2006年8月与土耳其业主签订了斯洛迪(SILOPI)电站一期工程的EPC总承包合同和BIGA电站二期工程的EPC总承包合同。

    2007年3月,CMEC与土耳其业主订了爱仑(EREN) 2X60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第一次将国产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电站打入国际市场,实现了在土耳其电力市场开发上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并于2012年12月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境外工程),是该奖设立以来首个当选的燃煤电站项目。

    超临界电站项目,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燃煤发电系统。

    2009年5月,CMEC与德国业主签订了在土耳其建设阿亚思(AYAS 60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这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作为EPC总承包商,承揽欧洲知名公司的超临界电站项目。

    其他项目:

    土耳其伊兹密尔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电站

    伊斯达600兆瓦(超临界)燃煤电站

    

     二、菲律宾帕尼坦-那巴斯138KV输电线路升级改造项目

    该项目业主为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项目合同金额1456万美元,工程范围包括32公里138KV输电线路的供货、土建、安装及调试施工。2016年3月,通过公开竞标,公司与业主签署项目商务合同,2016年3月11日,项目合同生效并顺利开工,合同约定竣工日期为2017年5月3日。

    2017年4月2日,由公司承建的菲律宾帕尼坦-那巴斯138KV输电线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全线路测试并成功通电,标志着项目顺利竣工。

    该项目是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条提前竣工的高压输电线路项目,在其输电线路建设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线路的竣工通电极大提高了菲律宾班乃岛区域电力输送的能力和稳定性,为菲律宾旅游胜地长滩岛直接提供稳定的电力输送。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