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工程
APP下载

冠捷科技圣彼得堡工厂

发布时间:2017-05-11 18:31 来源: 

 

    中国电子控股的冠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冠捷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产品设计及制造商,其液晶显示器出货量居全球第一,液晶电视出货量居全球第三。

    冠捷科技圣彼得堡工厂是冠捷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1.26亿美元,于2008年2月建成投产,工厂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主要产品为液晶电视机工厂设计产能为800万台/年,雇佣当地员工1865人。

    冠捷科技充分利用格茹夫工厂独特的地理位置(靠近西欧市场,离德国边境仅80公里)、相对低廉的土地和人力成本、波兰政府的各种优惠政策、当地素质较高的员工和技术人员队伍、较稳定的社会治安和环境等优势,将戈茹夫工厂打造成其欧洲重要的制造基地和产品分销中心。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