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工程
APP下载

安哥拉国家电视台电视制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1 17:25 来源: 

 

    中国电子所属中电进出口总公司(CEIEC与安哥拉国家电视台(TPA)于2005年3月签约建设安哥拉国家电视台电视制作中心,合同金额6691万美元。该中心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卡玛玛新区,包含2座800平米演播室、2座400平米演播室、1座办公楼及附属餐厅、配电室等,集成安装全套演播室专业设备,同时在首都维埃那新区建设安哥拉国家电视台电视发射中心。项目项下还包括2部4讯道数字电视转播车、4套卫星地面站设备、10套非线性编辑系统、12套外采设备、4套数字微波设备的集成交付工作。

    本项目于08年8月完工,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率安哥拉总理及十一个部的部长亲赴现场进行了竣工剪彩。本工程投入使用后,大跨度地提升了安哥拉国家电视台的节目录制、采访、编辑和播出水平,引领安哥拉广电行业告别模拟时代,进入全新的数字化影音时代。2座800平米演播室和2座400平米演播室的落成,一改安哥拉国家电视台长期无法录制大型室内节目的尴尬境地,极大地丰富了国家电视台的节目源,由此不仅能丰富安哥拉普通百姓的生活,还可以更好地发挥安哥拉国家电视台这座唯一的电视新闻堡垒的宣传作用。4座分布在罗安达、本格拉、卢班戈、卡宾达的卫星地面站,负责上述4地节目的实时传输,实现了外省新闻、采访、体育等节目的现场直播,极大地提高了安哥拉国家电视台的节目播出效力。卡玛玛电视制作中心的建成进一步强化了安哥拉电视媒体的作用,扩大媒体受众的范围和数量,提升政府服务功能和直接造福于广大安哥拉民众。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