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甘肃金融系统微电影展现青年风采

发布时间:2017-05-11 10: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李韵迪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李韵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主办的“我努力 我成长 我快乐”青年风采微电影展示大赛在兰州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职工及全省各金融机构青年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影片展映。   

    本次大赛自四月初启动,共征集到来自甘肃全省金融机构的32部微电影,经过“央行甘肃”微信平台的展播、投票及委员会初评,确定20部微电影参加了当天的现场展映。微信平台展播期间,有近七万人参与了影片的观看及投票。

    “此次活动,为全省金融系统青年搭建了学习沟通、互动交流的平台,激发了金融系统广大青年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工作热情。”据主办方介绍,展演的20部作品展现了金融业青年努力、成长及工作生活中的心路历程,集中反映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