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11年出资8000万元助两万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贵阳5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今天上午,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出资760万元,联合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2017“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该活动自从2006年启动以来,习酒公司11年间累计捐资近8000余万元,帮助近两万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团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表示,帮助和解决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上大学难的问题是全社会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共同参与。贵州团组织将扎实推进2017“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项目的后续实施和管理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地使用好每一笔善款。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副总经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出席启动仪式。(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