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新闻
APP下载

一带一路跨出国门 新兴品牌载誉西非

——贝宁阿博公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车

发布时间:2017-05-10 16:28 来源:中青在线 

    图为中国新兴集团总经理童朝银拜会贝宁总统塔隆。

    贝宁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热带地区,国土面积11.26万平方公里,人口1060万。贝宁经济以农业和贸易为主要支撑,国家基础设施条件差,尤其是交通运输系统落后,严重限制了贝宁经济贸易的发展。贝宁政府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来改善现有交通状况。

    2015年12月23日,由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总承包(简称:中国新兴集团),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承建的贝宁阿博公路改造工程(第三标段)顺利通过业主组织的交工验收并全线通车。阿博公路改造项目为贝宁共和国政府利用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建设的项目,工程总造价为8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既是贝宁共和国政府有史以来利用中国两优贷款建设完成的最大的道路工程项目,也是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独立承担设计施工的首个海外EPC总承包商业项目。项目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但实现了新兴集团海外商业总承包项目“零”的突破,也成功将中国新兴的品牌形象推广到万里之外的非洲市场。

    贝宁阿博公路改造项目的顺利完工交付,不仅仅代表了中国新兴集团首个海外商业项目的成功,也将中国新兴集团的企业品牌树立在贝宁政府和沿线百姓心中。贝宁国家总统、贝宁政府财政部、贝宁政府公共工程部、中国驻贝宁大使馆领导都对新兴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贝宁总统博尼.亚伊先生不止一次的在贝宁政府官员和企业家面前表扬中国新兴集团,称赞中国新兴集团承建的项目“时间短、效率高!”。贝宁政府公共工程部工程总局的总局长、新项目主任和业主代表一直认为在阿博公路改造项目全部三个标段中,中国新兴集团与业主方的工作配合是最顺利的、双方合作是最好的。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