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幼儿园多出陌生小女孩 爷爷粗心送错内心自责

发布时间:2017-05-10 14:2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文翰

  小女孩被爷爷送错幼儿园 警方供图

  重庆晚报讯(记者 文翰)

  “派出所吗?我们幼儿园多出一个小女孩……”5月8日上午8时30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西永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

  给派出所打电话的是大石堰幼儿园朱老师。朱老师说,当天早上,幼儿园多出一个陌生小女孩,希望民警帮助找到小女孩家人。

  朱老师还说,小女孩大概3岁,没人注意她是怎么进入幼儿园的。

  民警赶到幼儿园时,小女孩已经被幼儿园老师带到园长办公室。小女孩虽然安静,但显得很害怕。在民警耐心询问下,小女孩说:自己姓刘,3岁,父母在附近开了一家小餐馆。爷爷送她到幼儿园,入园后发现老师和同学都不认识,觉得特别害怕。

  民警注意到,小女孩衣着干净,背着一个小书包,不像是走丢的小孩,或许是别的幼儿园孩子。查看小女孩随身物品和幼儿园监控视频,没有发现有用线索。

  随后,民警和老师带着小女孩来到附近幼儿园一一打听,果然发现小女孩进错了幼儿园。

  得知女儿走丢,小女孩妈妈起初不相信。电话里听到民警详细描述女儿样子,再听到女儿声音,妈妈顿时紧张了:“没错,就是我女儿,怎么走丢了?”听到女儿和民警在一起,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女孩妈妈说,两口子在当地开了一家家常菜馆,丈夫当厨师,她打杂收银,平时一直自己带女儿。当天早上因为有急事,就让孩子爷爷送去幼儿园。忙中出错的是,她忘记将幼儿园名字地点告诉爷爷,爷爷也忘记问这事,结果把孙女送错了地方。

  后来,民警联系上小女孩爷爷。听说自己送错了幼儿园,老人也很自责。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