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海口一小学副校长涉嫌强奸幼女已被公诉

发布时间:2017-05-10 10: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5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任明超)海口日报官方网站海口网今日上午10点27分在“新闻中心>聚焦海口>原创_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位置,刊发新闻称,近日,琼山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吴某明(男,52岁,海南海口人,海口市琼山区某小学副校长)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提起公诉。

    海口网的报道称:2017年4月3日,市民郑某(化名)到琼山公安分局报案称吴某明强奸其女儿郑某某(未满14周岁),并提供了相关证据材料。4月5日吴某明被警方抓获归案,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月6日,犯罪嫌疑人吴某明因涉嫌强奸罪已被琼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经琼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吴某明已被琼山公安分局执行逮捕。案件经琼山公安分局侦查终结,移送琼山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并已向琼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案涉及未成年人,法院正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