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威海隧道交通事故致中韩11名儿童遇难

发布时间:2017-05-10 05: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邓卫华 滕军伟 王阳

  这是5月9日拍摄的威海交通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新华社济南5月9日电(记者 邓卫华 滕军伟 王阳)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有关部门获悉,5月9日发生的威海幼儿园校车事故造成中韩两国11名儿童和1名司机遇难,1名幼儿园老师重伤。目前,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调查,9日9时左右,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到威海高新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行经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发生交通事故并导致车辆起火。事故发生时,车上有司机1名,幼儿园老师1名,3~6岁幼儿园学龄前儿童11名。

  事故造成中国籍司机和11名儿童遇难,其中,5名韩国籍儿童、6名中国籍儿童。幼儿园老师重伤。

  9日下午,记者在陶家夼隧道外看到,隧道已被隔离,禁止社会车辆入内,相关部门正在进行事故调查。目前,事故的善后工作已经展开。事故发生后,山东省政府已成立以一名副省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组。

  教育部网站显示,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是教育部2006年8月30日批准设立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主要是为解决在威韩商子女教育问题。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