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青春角色·最美职校生

毕家盛:向上向善

发布时间:2017-05-10 05: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丹羽

  现就读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艺术系专业的毕家盛,在专业训练方面刻苦用功,经常凌晨一两点钟还在做习题,在工作室中耐心解答同学的提问,帮助他们提高专业水平。课余他竭尽所能帮老师管理班级,带领新生,做一名宽严相济的小导师,让学弟学妹们得到了有效的引导和帮助。

  他参与设计与制作的“推流曝气式水污染治理装置”“美术考试水粉画烘干机”“教室清洁工具架”等一系列作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其中“教室清洁工具架”已投入生产,实现产值15万余元。他曾获2015年“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称号,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一等奖,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二等奖,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2016年5月作为唯一在校中职生,他参加了“共筑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成长论坛”。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