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文在寅当选韩国第十九届总统几成定局

发布时间:2017-05-09 20: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蕾

    中青在线北京5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蕾)韩国第十九届总统大选9日举行,选民投票时间为当地时间早6时至晚8时。投票结束后,根据韩国KBS、MBC、SBS三大主流电视台进行的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的得票率为41.4%,以压倒性优势领先其他候选人,稳居第一。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为23.3%,排名第二。国民之党安哲秀为21.8%,紧随其后。正党刘承旼(7.1%)、正义党沈相奵(5.9%)分列四、五位。

    此届大选共有4247.971万名选民,KBS、MBC、SBS三大主流电视台委托三个民调机构从9日上午6时至下午7时在全国330个投票站进行调查,预计有9.9万名选民答问,可信度为95%,误差范围为±0.8个百分点。

    文在寅当选韩国第十九届总统几成定局。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以下称选举委员会)的开票工作预计在当地时间10日早6时至7时结束,选举委员会计划8时至10时召开全体会议,宣布韩国新一任总统产生。(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