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日程公布

发布时间:2017-05-09 20: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杰

    中青在线北京5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杰)为期两天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日公布框架日程,北京正在逐步迈进“一带一路”时间。

    记者从论坛新闻中心提供的媒体手册中了解到,5月14日上午,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开幕式。下午,在同一会馆,将进行6场平行主题会议,涵盖“加强政策沟通和战略对接”、“加快设施联通”、“推进贸易畅通”、“促进资金融通”、“增进民心相通”,以及“智库交流”。

    14日晚上,人民大会堂将迎来欢迎晚宴。晚宴之后,中外来宾将在国家大剧院欣赏文艺演出。

    5月15日的议程将在雁栖湖国际会都举行。上午在举行圆桌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后,有集体合影环节。下午,工作午宴结束,将进行圆桌峰会第二阶段会议。这次论坛的最后一场活动是记者会。

    为了迎接世界媒体,论坛将新闻中心设在国家会议中心的E1、E2展厅,总面积1万平方米,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设有综合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区、官方图片中心、公共信号服务区、卫星传送服务区、演播室等15个功能区。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