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125个项目累计获资助近900万

第九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17: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钱璁 李超

    中青在线讯(钱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由苏州市人才办、苏州市科技局、团苏州市委、苏州市青联联合主办的“创业姑苏,创赢未来”第九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作为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举办以来,共吸引了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80余所知名高校的2856个优秀青年创业项目报名参赛,评选出获奖项目299个,其中125个项目落户苏州,累计获得各类资助近900万元。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仍将延续以往的报名评审方式,分成已落户项目组和未落户项目组,平行报名评审,让企业创业达人和高校创业新人各展所长。

    按规定,凡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10人,主要成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的青年创业团队,以及2014年1月1日以后注册成立、主营业务收入累计不超过500万元、项目负责人为公司主要股东,且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初创型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据介绍,成功落户苏州的未落户项目组一等奖项目,将获得累计40万元的项目扶持;已落户项目组一等奖也将获得10万元现金支持。大赛还设置有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创意奖等丰富奖项等你来赢。获奖项目将分别获得3000至12万元不等的项目支持资金。

    除资金扶持外,大赛还提供配套政策扶持:对符合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扶持条件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优先进行立项评估;对符合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申报要求的一等奖获奖项目优先进入面试论证环节;对于购买科技保险的获奖企业优先给予保费补贴,每家企业每一年度最高可补贴30万元;未落户项目组获奖团队可以优先入驻苏州市苏青C空间联盟。同时,苏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中心将对获奖项目在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