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苏共青团举办第二期团委书记先锋讲坛

发布时间:2017-05-09 1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5月8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第二期全省团委书记先锋讲坛。7位来自县(市、区)和高校、企业等基层单位的团委书记聚焦“改革”主题,直面问题,通过先锋讲坛方式示范带动全省各级团干部亮思路、晒绩效、比作风。南京市浦口区、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第六期团委书记培训班等共计300多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根据改革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贯彻落实。要“定好盘子”,科学规划、整体布局、统筹推进;要“理清路子”,把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作为改革总靶向,推动“五个转型”,五个“在青年身边”;要“开对方子”,针对团的组织、干部、团员和团的工作方式、运行机制以及政策保障中长期存在“痛点”、“难点”、“堵点”开出实打实的药方;要“钉牢钉子”,用干事创业的“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把改革的“钉子”钉牢钉实,钉出成效。

    开设团委书记先锋讲坛旨在通过分享各地和基层单位的认识思考、经验做法,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学习,在全省团组织特别是团的领导机关、团干部中确立关注一线、推动落实、比学赶超的导向,层层传导工作信号和压力,推动全团和团省委的重要部署更好地落到基层。目前讲坛已经举办了两场,已有13位县(市、区)和基层单位团委书记登台亮相。(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