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湾PTT论坛21日停机维修 网友调侃:一定有阴谋

发布时间:2017-05-08 16: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著名论坛 PTT站方7日张贴停机公告,“将于5月21日周日进行系统维修,PTT及PTT网页版于5时至17时暂停服务,造成不便,敬请见谅。”对此,有网友调侃道,520隔天,一定有阴谋,“党国机器出动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日报道,不少网友闻讯崩溃,大喊“世界末日又要来啦”、“末日降临”、“停机停整天,我要怎么活”、“暴动啦”、“犯罪率要上升了”,也有人质疑“到底干嘛要假日停,有够智障”,直言“我要到山上避难”。

  还有网友提出阴谋论认为,“520隔天清晨停机...一定有阴谋”(注:520蔡英文上任一周年)、“党国机器出动了”。另有网友质疑维修那么久,台湾技术真烂,“112(意指台湾大学网络IP位址)没人才哦”。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