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西南大学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7 13: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5月7日北京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本周末,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著名的花园式学府西南大学开跑。

    4433名师生、校友参加的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西南大学校委体、西南大学工会、西南大学团委、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西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荣誉赞助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服装赞助。

    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徐晓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副秘书长杜超,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罗朝明,西南大学校体委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吴能表,西南大学校体委副主任、校工会主席刘文政,西南大学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郭立亚等出席发枪仪式。

    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表示,该校是最早参加此项活动的高等学府之一,今年此项活动再次走进西南大学,并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成为学校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有更多的师生能够加入到体育运动之中,去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比赛分为普通学生组、体育专业组、教工校友组。教工男子组第一名由潘子辉获得,教工女子组第一名由魏小路获得;体育专业男子组及女子组第一名分别由梁鑫和景茂利获得;何世超、匡晨分别摘得普通组男子、女子桂冠。

    “特立西南,学行天下”,是西南大学百年办学孕育的独特大学精神的高度凝练和彰显。长期以来,学校将发展体育运动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氛围,促进学生体育观的形成,同时也与校马精神高度契合。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广大参赛者的参赛体验放在首位,力争创办出让学生喜爱、学校认同、社会支持的,属于广大学生自己的马拉松联赛。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