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因给裁判“点赞” 贾秀全遭罚停赛3场

发布时间:2017-05-06 17: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5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 北京时间今晚,河南建业队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当代,目前河南建业在前7轮比赛中3平4负积3分排名联赛垫底,全队上下压力极大,然而就在球队今天下午训练前,中国足协一纸罚单又给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增加了难度——因上轮联赛结束后向主裁判伸出大拇指“点赞”,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以“非体育道德行为”为由处以3轮停赛(不得进入替补席)。这是继上海申花球员孙世林因向对手球员“点赞”遭停赛之后,中超赛场第二例因“点赞”这一行为而遭停赛处罚事件。

  第7轮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2:4不敌广州恒大,贾秀全对于裁判的场上判罚不满(河南建业被判罚2粒点球),比赛结束贾秀全特意向裁判伸出大拇指“点赞”表达愤怒。赛后新闻发布会贾秀全厉声叱责一位年轻记者“无礼提问”,亦是借此发泄怒火。

  由于裁判和比赛监督将贾秀全“点赞”写进赛后报告,中国足协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6条和第47条判定贾秀全“点赞”为“非体育道德行为”,对其禁赛3场。

  在中国足协今天公布的另一份罚单中,天津泰达足球队外援迪亚涅因向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杜威吐口水被罚停赛4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公布的多起罚单显示,中国足协对于“挑衅”等容易引发冲突事件的“非体育道德行为”确实严惩不贷。(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