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福建省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暨五四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21: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5月4日,团福建省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福建”主题机关开放日暨五四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活动。来自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的36名来自基层和一线的团员青年代表应邀走进团省委机关参加活动。团福建省委书记宿利南,副书记兰明尚、陈涛、杨溢,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及部分年轻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团省委机关,详细了解了团省委机关各部室的机构设置和履行职能情况,以及机关年轻干部的日常工作、学习基本情况,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机关年轻干部进行了交流。

    在“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福建”主题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上,与会代表共唱国歌、团歌,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重要讲话精神视频短片,并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团省委领导分别为获得2016年度五四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第十四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闽侯县人民法院生态庭副庭长林孔亮,2016年度“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获得者、福建警察学院治安系14级治安学专业学生洪启展,2016年度“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干部”获得者、团连江县委书记陈钰锋,第十四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福州市边防支队司令部侦查队副连职参谋陈雷雷依次进行了个人先进事迹分享,并与现场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会后,与会代表还分别填写了“我为共青团改革献一策”意见表。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代表表示,参加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收获,希望有机会能够将自己在开放日活动中的所见所感传播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带动拉近团省委机关与青年群体的距离。

    据悉,持续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是团福建省委旨在让广大基层和一线的团员青年朋友和团干部有机会了解团省委机关,促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与共青团的紧密联系,并共同为共青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本次开放日活动还首次通过微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有效扩大了活动的参与性、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