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宁夏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5-05 16: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李存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近日,团宁夏区委在银川召开全区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马顺清,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左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出席大会。团宁夏区委书记赵涛主持座谈会。

    姜志刚指出,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党的事业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奋发有为。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牢成长成才之基,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投身产业转型、创新创业、脱贫攻坚,不断创造骄人业绩;要修身立德、锤炼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引领良好社会风气。

    姜志刚强调,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塑造青年才能塑造未来。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当好党和青年的桥梁纽带,“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提高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全社会要营造爱护青年、关心青年、鼓励青年、支持青年的良好氛围。

    会议表彰了第十一届“宁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及全区优秀共青团组织和个人,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