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河北部分金融单位团员青年赴塔元庄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4: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河北省委宣传部的团干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的团员青年们一同走进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在这里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于2008年和2013年先后两次到塔元庄村进行调研。作为河北省新农村建设成果的缩影,在当天的活动中,塔元庄村委会主任赵桂林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后两次来村调研的情况和塔元庄发展的历史。在当地青年志愿者带领下,团干部与团员青年还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历史照片墙、党员活动室等。

  团河北省委的团干部还就青年关心的团的知识,为两家金融单位的团员青年上了一堂团课。

  团课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团支部书记靳飞飞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为指导,学习塔元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奋斗精神和十足干劲,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团委书记秦婧恬则表示,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团员青年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