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蓝天卫士”王洋荣膺“海南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7-05-04 20: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接见王洋等第二十三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中青在线海口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的“兵头”王洋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收获了一份宝贵的“礼物”,他获得第二十三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王洋是南航十万优秀员工的代表,多年来以精湛的安保服务技能和创新不止的青年精神,默默地履行着一名基层管理者的职责,优质的安全服务赢得国内外贵宾赞誉。飞行12年来,累计保障客舱安全12800余小时,2012年被聘为南航海南分公司首批“男乘务长”,先后保障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重要客人等专包机53次,多次受到嘉奖及赞誉。他所带领的南航海南分公司保卫部“全国青年文明号蓝盾号”是南航安全和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王洋先后荣获“全国民航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民航最美青工”、“南航十大杰出青年”、“南航集团优秀团干”、“南航优秀班组长”、“海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海南省优秀团干”、“三亚市道德模范”等称号。

    5月4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李军等领导干部接见了王剑波等22名第二十三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