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贵阳团市委开“青年公开课”纪念建团95周年

发布时间:2017-05-04 19: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贵阳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今天下午,共青团贵阳市委为纪念建团95周年特别策划的“信仰的力量”青年公开课在贵阳市第一中学成功举办。

    此次“公开课”以一位老教师讲述历史为主线,以信仰为主题,用爱、选择、力量传递引导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负责人希望通过这样一堂“有温度的经典公开课”激发全市青年在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团95周年。

    青年公开课活动结束后,贵阳团市委、市教育局将陆续开展两项活动:“好书伴我成长”创意书签DIY比赛和“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