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东武警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18: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廖键

    中青在线深圳5月4日电(廖键)今日,驻守在粤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23名团员代表来到深圳市莲花山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当强军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聆听伟人故事、参观深圳博物馆、开展主题小演讲等系列活动,直观感受特区改革成果和历史巨变,引导团员官兵传承“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模范带头投身强军实践,争当强军兴军新青年。

    “团员应该有什么样的特权?那就是攻坚克难冲在前!”主题小演讲中,团员、上等兵陈原桩的话引起强烈共鸣,收获热烈掌声。据悉,这23名团员代表是2017年度该支队评选出来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军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