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省第一监狱一名罪犯脱逃 相关部门正在联动追捕

发布时间:2017-05-03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艳龙

  中新网昆明5月3日电(王艳龙)云南省监狱管理局3日通报: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在押罪犯张林苍5月2日从监狱脱逃,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联动追捕。

  通报称,2017年5月2日上午8时20分,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在押罪犯张林苍(男,27岁,云南省马龙县人,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7年1月18日入监。)擅离劳动现场,趁驾驶员下车等候装货之机,强行驾驶一辆130型福田牌货车,冲破监狱隔离网和施工用的临时栅栏门后脱逃,并把货车丢弃在距监狱2公里处的虹桥路附近。

  脱逃案件发生后,云南省第一监狱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向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省委政法委和司法部作了汇报,并及时派出追捕小组,同时协调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和协查函。

  省司法厅、省监狱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追捕指挥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新建等同志接报后,立即赶赴省第一监狱,现场组织指挥案件侦查和追捕工作。

  目前,张犯仍在逃,相关部门正在联动追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江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