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 重要事件
APP下载

“小时候”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欢聚篇”主体活动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2 15:44 来源:人民网 

  2005年9月9日—11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10个部委共同主办,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承办的“小时候”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欢聚篇”主体活动在北京举行。9日,“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论坛——2005娱乐与青少年成长论坛”在河北香河县举行。全国各省市青少年宫协会会员、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文化娱乐企业代表以及青少年代表400余人参加。张晓兰,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安民,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树山出席并讲话。10日,“与共和国一起成长”——中国青少年宫半个世纪发展历程回顾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赵勇、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出席,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树山致辞。11日,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颁奖典礼在河北香河县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周强,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翟卫华,赵勇出席典礼并颁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是建国以来首次对在青少年社会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的表彰。北京市青年宫等100个单位获得优秀团队奖;虞景生等200人获得突出贡献奖;肖锋等31人获得终身成就奖;史兆元等30名获得特别荣誉奖。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整理)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