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 重要事件
APP下载

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2 15:40 来源:人民网 

  2002年5月15日 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80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建立的卓越功勋,全面总结了80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伟大实践和历史经验,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对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出席纪念大会。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主持。周强,群众团体代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团员青年代表、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宝钢股份公司团支部书记王雯在大会上发言。纪念大会开始前,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等中央领导亲切接见了先进青年典型、先进团员、基层先进团组织代表。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