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蚂蚁金服发布支付宝“会员通”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02 11: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日前,在GMIC大会品牌专场上,蚂蚁金服发布支付宝“会员通”解决方案,试图帮助商家实现精准营销,推动新零售转型。

  蚂蚁金服商户服务部总经理章言介绍,传统行业的要素是货、场、人,核心在于如何制造出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如何寻找最好的地段开店,如何培养最优秀的销售员。而现在“新零售”,则是以从卖货为中心,变为“抢人”为中心,要以更精准的营销触及用户。

  章言说,现在去线下办会员卡,门店和顾客某种意义上还是失联的,因为顾客走了之后,无法确定他们什么时候再来,下次买什么。甚至填写的电话号码都无从查证。

  章言称,蚂蚁金服想创造三层价值:一是让商户更清楚、多维地了解用户;二是更精细地管理多渠道来的用户;三是更好地二次触达用户。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