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南京雨花乐荷社区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2 09:17 来源:中青在线 

南京雨花乐荷社区发展中心

  机构简介:

  南京雨花乐荷社区发展中心,简称乐荷家园,落户在南京雨花花神庙社区,荷花是六月盛开,乐荷社区和中国千千万万个社区一样,社区居民之间冷漠,不信认,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以儿童、青年、老年三大群体为主体的社区中,人与人之间陌生感严重,乐荷家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营造社区人文建设为主题,以普通家庭和社区家庭为元素、创建社区人文素养培育,创建社区人文生活建设。

  工作主要内容为:文明社区营造、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儿童、家长经典培育,五福互助养老便民服务等。

  工作成果精选:

  2010年1月至2013年8月,陆续在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开展《德道经》读书会,受益人群1万2千人次;

  2011年5月,在南京鼓楼区开展传统文化论坛,受益人群300多人;

  2013年9月至今,在南京雨花/江宁/浦口/秦淮区四个街道20多个社区,开展乐荷家园/书香家庭活动,3000多个家庭受益;

  2014年至2016年在南京雨花区/浦口区开展4期夏令营/冬令营,受益家庭近200个。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