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航母舰载机联合训练

发布时间:2017-04-30 0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8号,日本航空自卫队的2架F-15战机在冲绳以东空域与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的2架FA-18战机汇合,进行了编队确认及战斗训练。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航母舰载机配合较为罕见,此举意在制约朝鲜。

  韩海军:本周末将与美航母联演

  日本海上自卫队2艘护卫舰也从23号起与“卡尔·文森”号航母展开训练。韩国海军也表示,本周末将在日本海与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开展联合训练。

  邓福德:美航母抵半岛是对朝发警告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28号早上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通电话,邓福德表示,“卡尔·文森”号航母抵达半岛附近海域是对朝鲜发出明确的警告信号,美方将继续对朝施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