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屋漏偏逢连阴雨,垫底苏宁点球冤——

中超联赛本轮“有点儿怪”

发布时间:2017-04-29 21: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4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3月份中超开赛以来一直感觉憋气的北京国安球迷终于扬眉吐气——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结束的1场中超联赛,北上赴沈阳挑战辽宁开新队的北京中赫国安反客为主4:2大胜主队,在送给主队3连败的同时也凭借这场精彩的胜利保持着跻身第一集团的希望。

    但同样出征客场的江苏苏宁不但没有“好运”庇护,反而遭明显误判点球,本赛季首胜就此告吹,赛后苏宁方面明确表示将向中国足协递交视频材料提出申诉,“我们很清楚比赛结果不会改变,但面对如此误判我们表示遗憾。”

    让江苏苏宁耿耿于怀的是下半场第63分钟,打出本赛季最好状态的江苏苏宁依靠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大超级外援的进球反超主队天津权健,眼看有望终于收获赛季首胜,不料观察位置极佳的主裁判将江苏后卫在禁区内一次舍身解围吹罚手球犯规——这是江苏苏宁在本赛季7场比赛中第4场被判罚点球——苏宁球员的辩解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最终主队权健前锋帕托罚进点球,双方2:2战成平局。

    今晚结束的另外2场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在客场4:2轻取河南建业,华夏幸主场4:0大胜天津亿利。

    在本轮提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前6轮5胜1平状态火热的广州富力回归越秀山主场(赛季初因越秀山升级改造广州富力主场临时改为东较场),但面对升班马、前6轮3平3负的联赛副班长贵州恒丰,本该乘胜追击的广州富力却似乎腿脚发软,上半场双方1:1战平,下半场贵州恒丰队前锋耶拉维奇连入2球,客队最终3:1带走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这一结果可以算作本轮最大冷门。(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