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菲律宾警方称马尼拉爆炸案与东盟峰会无关

发布时间:2017-04-29 0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中新社马尼拉4月29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警方表示,菲国首都马尼拉28日晚间发生的爆炸案与29日将在当地开幕的东盟峰会无关。

  据当地官方媒体报道,28日晚间10时49分左右,马尼拉市奎松大道沿线靠近奎亚波教堂的一处地方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2人受伤。菲律宾国家警察首都地区警察局局长阿巴亚德对当地电台表示,警方没有发现针对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活动的威胁。

  阿巴亚德透露,初步调查显示,有目击者看到两个骑摩托车男子在爆炸发生数秒前向爆炸地点投掷某种物品。他补充说,这起爆炸案相信是由于当地的黑帮团伙纷争引发。

  阿巴亚德称,警方调查人员现在正在与社区联系,调看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

  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戈登透过社交媒体账号透露,有3名伤者伤势严重。

  菲律宾国家警察德拉罗萨也对记者强调,这起爆炸事件并非恐怖袭击而是由黑帮火并引起,因为恐怖袭击通常是用手机遥控引爆土制炸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