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北海共青团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20: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4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4月28日上午,由团北海市委主办、团合浦县委协办的“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北海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学习活动在合浦县举办,来自北海市各县区、市直各团组织及团市委机关的团干青年代表80余人参加学习。团北海市委书记贺丰果、副书记覃燕妮等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贺丰果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五点意见,并对全市共青团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意见。贺丰果还结合关于从严治团和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有关内容,对各基层团组织和团干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对做好全年共青团基础工作指明了方向。此外,团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具体传达了《广西共青团“一学一做”任务清单》。

  合浦县廉州镇青年团干张寒青、海城区团委书记何智、银海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张烨、北海市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方泽宏、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团委书记高伟伶、北海市公安局团委书记杜曾纯、北海监狱团委书记张丽莉等团干与在座青年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当天上午,在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干青年代表们参观了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重温了汉代合浦作为“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悠久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北海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自信、城市自信和发展自信。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