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广西赛区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7-04-28 20: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屹钦 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4月28日电(实习生 罗屹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4月28日,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广西赛区出征仪式暨校长交流会在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举行。73名来自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体育系的志愿者将在两个月内赴广西各地小学,义务教授篮球技巧,为篮球季广西赛区的参赛者们打好基础。

  截至2016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累计为全国25个省市375所学校近51万人次的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篮球的机会。据悉,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赛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南京举办,届时将有近50所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切磋球技,获广西赛区一、二名的队伍将有资格晋级全国赛。

  姚基金总监叶大伟表示,近年来,姚基金一直致力于为乡村构建活力校园,鼓励青少年儿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而篮球又是青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的一个重要载体,能让他们获得锻炼身体的技能和知识,培养不怕困难,勇敢、坚强的意志和主动、合作、乐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