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浙江举行庆“五一”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8: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霞 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4月28日电(王海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今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会议表彰了4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30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29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4个省模范集体、51名省劳动模范、29个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88名省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151个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100名“浙江工匠”。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并向浙江全省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师胡东方坚守生产一线26年,设计和改进的专利产品多次获奖,每年为公司节约成本3000多万元。他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动模范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再立新功。

  从事焊工23年,多次获全国、升级比武冠亚军,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陈立虎代表百名“浙江工匠”承诺:践行工匠精神,助力浙江制造,用实际行动为“浙江工匠”这个光荣称号增光添彩。

  会上,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代表、萧山浦阳江治理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丁乐冬向浙江全省职工发出《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建设美丽中国浙江样板》倡议。

  浙江省劳模评选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总工会和省各产业工会负责人,劳模先进代表,省、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等约900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