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涉嫌制造校园炸弹威胁 澳大利亚17岁少年被捕

发布时间:2017-04-28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去年5月与今年4月,维州、新州以及南澳多所学校接到炸弹威胁,引发严重校园恐慌,数十所学校紧急疏散。三地警方27日展开联合行动,逮捕了一名17岁的维州少年,此人可能与上述事件有关。

  据报道,警方在这名少年的住处缴获大量电子设备,目前这名少年已被指控74项罪名。

  在一起案例中,今年2月,南澳阿德莱德多所小学、中学以及职业培训学院在收到一封含有炸弹威胁的邮件后,被迫紧急疏散。

  另一起案例中,去年11月,维州十多所地方学校因收到炸弹威胁而被迫紧急疏散。不过,这名少年被控罪名是否与上述两起事件有关仍不得而知。

  据悉,这名少年已于27日接受了法庭聆讯后,法庭获准其于6月26日取保候审。目前警方正呼吁更多知情者提供线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