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英超单场:曼彻斯特德比结果0:0

发布时间:2017-04-28 17: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曼城和曼联27日在引人注目的德比大战中0:0握手言和。两队目前均进行了联赛33轮比赛,曼城依旧领先曼联一分,位居第四。

  这场比赛在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举行,阿圭罗开场9分钟就获得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根廷球星近距离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曼联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上半场结束前,拉什福德左路罚出任意球,埃雷拉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曼城继续保持攻势,德布劳内、阿圭罗和斯特林都表现活跃,只可惜未能进球。第86分钟,费莱尼在争执中头顶阿圭罗,后者应声倒地,主裁判将比利时球员直接红牌罚下。费莱尼在几分钟前刚刚在防守中放倒阿圭罗吃到了一张黄牌。

  曼城全场占尽优势,射门19次,曼联只有3次。这场平局使曼联在英超中的不败纪录扩大到24场。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