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众创未来 圆梦吴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7: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邵伟 李超

  中青在线讯(邵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日前,2017年“众创未来 圆梦吴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所有符合江苏苏州吴江区产业发展方向,拟在吴江落户的创新创业团队或2年内已在吴江创新创业的人才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为科技创新组和社会创业组两大类别。科技创新组重点面向围绕“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的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服务项目。

  据了解,此次大赛奖励丰厚,科技创新组一等奖可获30万元的奖金,一二等奖项目可直接进入“千人计划”创业大赛决赛,并且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均可直接进入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答辩评审,获评可获100-200万元创业资助等相关奖励。社会创业组一等奖可获得奖金5万元,此外,大赛获奖项目还可享受大赛主办方协调劳动社保、工商、税务等部门提供的一条龙创业服务。

  另外,此次大赛评审将邀请国内知名创投专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创业者不仅可以零距离与知名创投专家面对面交流,而且还能享受到主办方赛前对参赛选手进行的路演辅导、集中培训和一对一辅导。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