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空自战机与美航母舰载机在冲绳东部实施联合训练

发布时间:2017-04-28 16: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8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F-15战机28日当天在冲绳东部空域,与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进行了联合训练。此次训练原定于26日进行,但由于天气原因而延迟。

    报道称,朝鲜半岛局势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美日此次联合训练旨在向朝鲜施压。

    在此次训练中,在冲绳东部海域航行的“卡尔文森”号航母,以及正在进行联合训练的日本海上自卫队2艘护卫舰均有参加。日本航空自卫队方面,2架F-15战机与航母舰载机FA-18战斗攻击机进行了战术飞行训练,“卡尔文森”号和日本护卫舰则进行了通信训练。

    日本防相稻田朋美在28日内阁会议后召开的记者会上强调,美日此次联合训练是为进一步强化美日同盟军事震慑力和应对能力,同时也意在对外彰显美日同盟系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力量。(实习编译:张睿审稿:王欢)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