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伏彩瑞:“AI+教育”让教育“千人千面”

发布时间:2017-04-28 16: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帅祯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张帅祯)4月27日,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联手GMIC举办ET2017智能学习高峰论坛,探讨了在人工智能的驱动下,教育智能化发展趋势和个性化教学的未来。

  沪江创始人兼董事长CEO伏彩瑞表示,在线教育正在从移动时代向人工智能时代过渡。对于教育企业来说,“AI+教育”时代不是弯道超车,而是换道超车的大好机会。人工智能不仅将取代教育从业者的重复性劳动,还将摒弃传统的粗放式教育,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教育。

  据悉,这种“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教育是基于大量数据采集和先进算法实现。人工智能教育将提供个性化教学难度和个性化学习节奏,因材施教,最大化提升教学效果和规模化能力。

  “通过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智能化学习产品可以强化学习者薄弱的知识点,略过已经掌握的知识点,甚至可以结合他们的兴趣提供不同的学习内容,真正实现‘私人订制’。”沪江合伙人、COO李骏认为,这种“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将使学习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论坛上,沪江与腾讯云宣布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AI、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智能教育云”平台和在线教育生态。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