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尼一警察把深夜返家儿子误认作盗贼 将其击毙

发布时间:2017-04-28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近日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名14岁的少年凌晨打算进屋,竟遭身为警察的父亲错认为闯入的盗贼,开枪击毙。印度尼西亚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报道称,这起不幸事件发生在26日凌晨,住在萌姑露市(Bengkulu)苏门答腊街、姓名缩写为BS的43岁男子是当地一名警官。他当时正和家人熟睡中。突然间被房门外声音惊醒,心想有盗贼闯入家中。

    萌姑露市警局局长阿尔迪安(Ardian Indra Nurinta)表示,BS于是拿出枪枝并上膛,对着门外的身影开枪射击,没想到当场中枪倒地的竟是正要从户外进屋、姓名缩写为BA的14岁亲生儿子。

    子弹贯穿右肩,BA当场倒地。男子上前查看时发现中枪者是自己儿子时,赶紧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救治,但仍回天乏术。

    男子后来把枪枝交给当地警局,并被警方带走调查。

    阿尔迪安说,警方正在调查附近邻居或目击者的说法并准备相验死者尸体,目前尚未有进一步调查结果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