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华裔男子家门前遭匪徒抢劫暴打 警方吁民众举报

发布时间:2017-04-28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朗士一名华裔男子日前在其居住的公寓楼遭两名非洲裔男子殴打及抢劫。纽约市警公布两嫌犯照片和作案视频,呼吁民众举报。

  警方表示,20日下午3时左右,在布朗士东158街夹Gerard大道附近一栋公寓楼,41岁华裔男子欲去上班,刚打开走廊门,便有一名非洲裔男子冲上来,从他身后用双臂紧紧勒住其颈部,紧接着又有一名男子从门口跑出来,连续暴打华裔男子头和身体,两人命令他交出身上财物。华裔男子试图挣脱嫌犯手臂,但还是无法与两人对抗,只好从袋里掏出约20元(美元,下同)现金给抢匪。两名嫌犯快速离开公寓楼,沿着Gerard大道向北逃逸。华裔男子脸部、身体多处受伤,公寓楼的监控录像记录了整个案发过程。

  受害华裔男子在附近一家中餐外卖店打工,他表示,当时正要外出,没想到竟然在住宅楼内遭遇抢劫和被打伤。此案也让该楼居民倍感不安。

  警方指出,两名嫌犯都是非洲裔男子,年龄17至20岁;最后一次被看到时,其中一名嫌犯身穿黑色带帽夹克衫、深色牛仔裤,黑白色运动鞋,头戴深色棒球帽;另一名嫌犯身穿蓝色帽衫,橘红色内衬的深色夹克衫,蓝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头戴红色棒球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